P6266056  

大男人與小女人

《大男人與小女人》

最近天氣熱到不行,小女人想添購幾件涼爽衣服,正準備出門時,門鈴響起...

小女人: 誰呀!

大男人門外應聲:哇啦!

小女人:久不見,啥事? 我有事外出。

大男人:瞧妳急著,哪兒去呀?

小女人:想去買件夏季衣服!

大男人:我剛好閒著無聊,陪妳去逛逛~~

小女人心想,這傢伙還真是無聊,陪我逛街買衣服,他真有這份耐性嗎?

不過說真的,大男人向來眼光好,品味不錯,如果有他一旁作參考,

或許買的衣服讓我不會有後悔!

小女人:真的可以陪我去逛逛嗎?

大男人:少囉嗦,說走就走,到百貨公司比較涼快!

其實小女人的衣服很少是百貨公司買的,因為她總覺得那兒價位偏高,

可是又不好意思表明。

小女人:好,請等我一下!(入房把荷包補足)

大男人:我門口等妳喔!

於是大男人與小女人一起搭上捷運來到東區一家出了名的百貨公司,

上了六樓的女裝專貴,百貨公司冷氣果然夠涼,而且貨色真是應有盡有。

小女人:你看,這件看起來還不錯吧?

大男人:那就試穿看看囉!

專櫃小姐熱情又親切的把衣服給了小女人。

小女人進入更衣室出來:你看,如何?

大男人搖搖頭:不太適合!

小女人換回自己的衣服,謝過小姐之後繼續往別處尋覓......

小女人:感覺你真的很會看衣服!

大男人笑笑:哦! 是嗎? 走~往別家參觀參觀!

就這樣穿穿試試,好不容易穿到一件喜歡的,正當小女人要付款時,

大男人已經拿他的卡出來刷.... 喂! 喂! 小女人喂了兩聲不再堅持。

接著又看中了一套衣褲,大男人仍然刷著他的卡,小女人沒吭聲由他去。

當他們準備離開這百貨公司時,小女人要大男人到一旁有椅子之處坐下。

小女人把錢包拿出來,準備跟大男人「結帳」;

大男人態度誠懇溫和的說:難得妳喜歡我為妳挑選的衣服,算我送妳的禮物好了!

小女人瞪大眼睛:那怎行? (同時以迅速動作拿出錢包的錢要給大男人)

此時大男人以更快動作搶下小女人錢包:阿妳怎聽不懂我的話呀?

小女人:不行,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態度簡直沒商量餘地)

大男人:那就算預先送妳的生日禮物可以嗎?!

感覺上,大男人好像幾乎用「拜託」的口氣,但小女人依然堅持不接受。

僵持一會兒,小女人以嚴肅又斬釘截鐵口氣,

同時從大袋中提出另一個袋子:那就這件,就這件!

兩人在那兒爭的幾近面紅耳赤,對面有位專櫃小姐盯著他們看,

八成以為是夫妻因為物品買得貴或多而起爭執吧!

大男人:我血壓好像升高了,頭暈暈的!

此時小女人突然靜默下來,是不忍拂逆大男人的一番心意吧!

大男人:好了啦,走~~吃飯去! 讓妳買單!

出乎意料之外,一向任性又固執的小女人,竟在這場「爭奪戰」中輸給那大男人!

小女人顯然很不是滋味! 心想,還真是名副其實的「大男人」呢!

大男人:小女人愣什麼,難不成還不準備下台?

同時使了個眼色道:「別忘還債就好!」緊接著哈哈大笑起來!

小女人:.................. 悶著一張臉..............

大男人高聲一呼:

大男人 小女人下台一鞠躬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貨公司 衣服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