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266044  

大男人與小女人

(大男人與小女人)

久未見面的大男人又出現在小女人家門口

大男人:小女人最近忙著計畫如何慶祝部落格三週年慶是嗎?

小女人抬頭以訝異的眼光望著大男人:你怎知道這消息?

大男人:常聽妳在廣播呀。

小女人:廣播?我哪有,好像只跟幾個人講而已。

大男人搖搖頭:唉......我怎會有妳這樣的朋友!

小女人看大男人一副不屑的樣子: 喂!這是什麼意思?

大男人:妳有多少好格友?

小女人把五隻手指頭伸出來,很認真地數著:1234..,為何問這個?

大男人:妳曾見過哪位朋友在喊週年慶?

小女人兩眼瞪著大男人:奇怪咧,他們不喊我就不能說嗎?

大男人:我看妳是沒戲耍,才拿這來當文章,週年慶,我都替妳覺得不好意思!

這大男人今天夠狠,竟然一點也不顧及小女人自尊。

小女人想想也覺慚愧:人家只是覺得好玩,你不覺得三週年真的很不容易嗎?

大男人看小女人小媳婦一樣,心中似有不忍:是不容易,但也不必如此嚷著吧!

小女人:我跟這些朋友相處得都很愉快,就算他們會笑我,我也覺得是好玩!

大男人:知道妳珍惜這些朋友,朋友也都對妳很好,但如此一來會讓人感到困擾。

小女人:謝謝大男人指教,我知道,到時「辦桌」請客我一定不收紅包的啦!

大男人:.....................................

小女人:又怎啦?

大男人:沒事,我突然不希望讓人家知道妳是我的朋友。

小女人:為什麼?

大男人:因為.....因為........妳讓我覺得.....可以說實話嗎?

小女人:行

大男人:妳真的越來越像那三八阿花....

小女人: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請再說一遍好嗎?

大男人:哦......我說妳心地非常善良,對每個人都那麼的和藹可親.....

小女人:嗯!不愧是小女人的好朋友!

大男人心裡面這麼想著:哼!什麼小女人,才怪,簡直就是阿花一個.......

小女人皮笑肉不笑,心想:傢伙,總有一天讓你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不容易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