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66037  

大男人與小女人

(大男人與小女人)


大男人:(叩 叩 叩) 有人在嗎?

小女人:(有氣沒力似的) 是誰呀?

大男人:是我,大男人啦

小女人:有啥事啊? (聽聲音好像懶得理人的樣子)

大男人:給妳送花還有巧克力糖來

小女人:(滿臉憔悴 無精打采地開了門) 你送這給我啥意思?

大男人:今天情人節呀! (大男人跟小女人眨了眨眼)

小女人:可我又不是你情人! (小女人眼眶裡閃著淚光)

大男人:又在想他了是嗎? (說著拍拍小女人的背)

小女人:(小女人抿了抿嘴 淚水從臉頰滑了下來~) 沒呀!

大男人:還沒咧....別難過,拿去~! (說著把玫瑰花與巧克力糖遞上小女人手上)

小女人:(樣兒楚楚可憐 手上捧著花與巧克力糖 不吭聲 卻一個勁兒猛掉淚)

大男人:好啦,別這樣~! 咱們再來唱戲

小女人:(說到唱戲 小女人有點破涕為笑) 你又要耍寶了?

大男人:今天不耍寶,我來唱「 黃梅調」給妳聽

小女人:黃梅調? (小女人感傷的情緒果然被轉移)

大男人:哦! 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 妳聽說過沒?

小女人:知道呀! 電視裡見過呀~! 哦! 想起來了! 凌波與胡錦演唱過

大男人:對了,就那樣~! 我演梁山伯妳來扮祝英台

小女人:(瞪大了眼) 我扮祝英台~! 我又不會唱黃梅調

大男人:可以啦~! 保正你一聽就會,我先唱一段,妳仔細聽喔!

小女人:好呀! 你愛唱就唱吧! (不是很感興趣似的)

大男人:(命令口氣) 看我這邊,這可是要有身段比劃的耶

小女人:好! 好! 好! 我看! 我看! 我看! (其實小女人知道大男人的苦心)

大男人:梁山伯一定要把英台訪呀~ 英台訪呀! (大男人隨著唱腔比手畫腳 很滑稽)

小女人:哈哈哈! (小女人一旁不禁笑出聲來)

大男人:哎呀! 目的總算達成了! 小女人,我有妳這位紅粉知己~~還真累人!

小女人:算你上輩子欠我的呀!

大男人:也只好認啦~! 走~~請妳吃午餐去~~~~


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


祝福親愛的朋友們 :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唱戲 黃梅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