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9447.JPG 

《當我傻子》

 

前兩天小女人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喂~ 請問這裡有位某某某嗎?

 

小女人:我就是。

 

對方:我這兒是健保局,有人拿妳的健保卡,身份證來申請補助。

 

小女人:身份證,健保卡都在我身上。

 

對方有點情急:有個女生高高瘦瘦、頭髮長長、戴頂帽子,

 

她說她是妳姪女,我要她跟妳講話好了。

 

本想回她:妳見鬼啦,但忍了下來!

 

好聲好氣地:小姐,這年頭妳又不是不知道,騙徒多花樣不少,

 

看來這人肯定是騙子,妳就別理她。

 

卡擦,我把電話掛斷!

..................................................................................

 

曾經遇到更誇張的是

 

一年輕女子身背巨款來到我面前問路

 

緊接一位中年婦人出現說她腦部受創

 

吃碗麵條給人千元也不知要錢找

 

問我要不要陪她去唱唱歌

 

年輕女子還大剌剌地亮出她包中幾十萬千元鈔

 

分明是詐騙集團惹得心中有氣苦無良策

 

只閃一旁不以搭理

 

後來讓我發覺一部黑色轎車來將這兩位女人帶走

 

我在想如果我多跟她們聊幾句

 

會不會胡里胡塗就跟著上他們的車被帶走

 

我有認識的人就曾經遇到這種事

 

待清醒過來是被放在陌生的馬路旁

 

身上的錢財全不見了!

 

 P12694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急 好聲好氣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