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23463  

《踏雪尋梅》

 

寒意深重攻峰頂

 

霧氣朦朦  雨絲濛濛

 

孤鳥枝頭鳴哀聲

 

莫非尋親  莫非身冷

 

深山無怨守樹影

 

猶如護親  猶如愛情

 

不遠千里賞雪景

 

來也步輕  去也步輕

....................................................................

 

這首詩本來要在驀然家作留言回應

 

但就是不給進門....

 

電腦不知出了什麼錯,

 

任何朋友家我都無法留言

 

自認一向待友熱情的我,這回卻一一被拒於門外

 

朋友,我像個隱形人在你家門口大喊:我來了

 

你感受到了嗎?

 

之前我連回覆朋友的留言也被封鎖 (所以才有【暫時停格】一則)

 

沒想到又手下留情,讓我對來客還可打打招呼 (回覆留言)

 

哪有痞客幫這樣玩的,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意 深山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