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91723.JPG  

這是一則真實故事,一對患了失憶症 (阿茲海默症) 的老人戀情

小女人以志工身份,幫忙院方帶他們出遊,這兩位是我服務的對象


《忘了我是誰》

不知怎回事?

突然忘了我是誰

也記不起所有親朋好友

一出門

就分不清楚東南西北

當然也忘了回家的路

因為這樣的迷糊

所以特別需要別人幫忙照顧

這兒是哪裡?

這兒是哪裡?

一切的一切都好陌生

讓人心生恐怖

就在這個時候

我與你相遇

怎覺得你好像很熟悉

而且越看越喜歡你

之後

我總愛對著你喋喋不休

你不但會用心傾聽

還溫柔輕聲應著.嗯 嗯 嗯

那貼心的表情

感覺是多麼溫馨呀

難怪

我對你會產生依賴性

也因為如此

所以見不到你的影

我就會心慌 急著要找人

白天

我倆可以手牽手

感覺多麼的甜蜜幸福

到了夜晚

他們硬是要把我倆給拆散

說你的房是在樓上

而我得跟其他人睡樓下才行

好想天亮

好...想天亮

天亮我倆又可以手牽手

說著我們的語言

尋回屬於我倆那歡樂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忘了 心慌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