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捷運

《窮極無聊》

 

昨下午去了淡水

從板橋出門天候雖非晴朗天

但也覺得還好

一度異想天開到了淡水

說不定會有美美夕陽出現

結果   那ㄟ安ㄋㄟ

 

淡水捷運站

 

怎辦? 地上濕漉漉 (我不得冒險)

細雨還在飄~~風兒也不小~~

我同這兩位遊客一樣~~被困了!

 

淡水捷運站

曾聽朋友如是說:出門拍照回來見沒一張滿意叫「槓龜」

此刻「槓龜」兩字突然浮現上我的腦海裡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出都出來了怎可空手而回?

靈機一動我利用那些窗口.....

 

淡水捷運站

 

千萬別取笑我無聊

能夠在窮極無聊中尋找樂趣

這可是小女人最大的長處

 

淡水捷運站

 

 

 

淡水捷運站

 

 

 

淡水捷運站

 

 

 

淡水捷運站

 

 

 

淡水捷運站

 

 

 

淡水捷運站

 

 

 

淡水捷運站

 

 

 

淡水捷運站

 

 

 

淡水捷運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困 窗口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